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绅士的品格》中金秀路、金荷娜关系尴尬 而现实是?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5:01:02   来源:   

金秀路、金荷娜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金秀路和金荷娜在韩国SBS TV周末剧《绅士的品格》拍摄现场合照的照片公开。

    金秀路于7月8日在自己的推特中写到“浪漫喜剧的女神!超级赞成金荷娜是浪漫喜剧的女神,满意”,并上传了一张和金荷娜合拍的照片。照片中金秀路和金荷娜并排坐在《绅士的品格》拍摄现场。金秀路身穿图案特别的开衫,脸上带着微笑,手搭在金荷娜的肩上。而金荷娜穿着白色的衬衫,梳着常常的卷发,散发着清纯的魅力。两个人十分亲密的样子尤为吸引眼球。

    看了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金秀路、金荷娜看起来和气融融”,“我也赞成金荷娜是烂漫喜剧女王”,“金秀路、金荷娜看起来不错啊”,“金秀路越来越帅了”等等。

    另外,当天播出的《绅士的品格》第14集的收视率为20.3%,在同时段播出的韩剧中排名第一。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