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品牌northface回报社会 与bigbang一起的“NEVER STOP DREAMING”公演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5:21:29   来源:   

bigbang公演舞台

    中国娱乐网讯 国际知名户外品牌northface于6日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ECC三星宾馆成功举行了“与bigbang一起的never stop dreaming talk演唱会”,该演唱会旨在应援青少年的梦想和希望。

    这次活动是作为应援青少年的挑战和梦想的northface社会贡献活动“NEVER STOP DREAMING”其中的一个环节。演唱会在6月25日前,通过northface官网的“NEVER STOP DREAMING”主页进行参与,通过进行的“我的梦想UCC,文章上传”活动,有500多人被选中参与活动。

    演员崔松贤担当活动主持人,活动共包括应援青少年挑战和梦想的讲座节目,以及bigbang演唱会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page_break]

bigbang公演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