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可能不会爱你》陈柏霖称“想和李英爱、少女时代允儿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6:29:10   来源:   

陈柏霖

    中国娱乐网讯 中国台湾演员陈柏霖日前表示“想与韩国演员李英爱、少女时代允儿合作演戏”。

    饰演《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男主人公的陈柏霖于7月9日在韩国CJ E&M中心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当日,对于“想一起合作的韩国女演员”的提问,陈柏霖回答“因为母亲喜欢,所以和她一起看过韩剧《大长今》,想和里面主人公的扮演者李英爱合作”,接着又选择了偶像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允儿,引起媒体的关注。

    问他认识的韩国演员,他选择了一起合作过的权相宇,并称赞权相宇是“很亲切、很绅士的人”。陈柏霖继续说道“看过朴赞旭导演的《老男孩》和奉俊昊导演的《汉江怪物》(又名《怪物》),印象很深刻,表现出对韩国文化的极大兴趣。

    已经第四次去韩国的陈柏霖称“韩国的美食和亲切的人民忘我觉得很舒服,我想以后学习韩语到韩国进行更多的活动”

    另外,被称为台湾版《需要浪漫》的台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于每周一至周五晚9点韩国的中华TV播出。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