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onder Girls慧琳身穿饭送体恤 网友称T恤的意义非凡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6:47:44   来源:   

Wonder Girls慧琳

    中国娱乐网讯 Wonder Girls成员慧琳穿着粉丝送的礼物拍下认证照。

    慧琳于9日在自己的推特中写到“从我们的Thai饭那收到了T恤,真开心!(T-shirt from one of our Thai fan! Love it)”,并上传了照片。照片中慧琳身穿黑色无袖T恤站着,脸上笑得很甜,这件T恤前面写满So hot、Be my baby、Tell me、Nobody、Like this等Wonder Girls热门曲目的名字,十分引人注意。

    看了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是很有意义的礼物啊”,“真的是世界级明星啊”,“亲自认证礼物,好温馨”等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