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在巴黎遭遇粉丝围堵 “世界王子”变身指日可待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08:40:37   来源:   

张根硕在巴黎机场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兼歌手的张根硕(张根硕的中娱微博),在欧洲被欧洲粉丝们围住,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张根硕于7月10日上午在自己的推特中写到“"哇……还是能认出我!进军欧洲,gogo”,并上传了照片。照片中张根硕在巴黎机场与来看自己的粉丝们一起合影留念,场面十分幸福温馨。粉丝们举着写有“WELCOME IN PARIS张根硕♡”字样的纸张拼接在一起,激动的用相机拍下张根硕的样子,十分惹人注目。

    看了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看了不是亚洲王子了,是世界王子了啊”,“连欧洲也吃得开的张根硕”,“连巴黎人也为张根硕着迷”等等。

    另外,张根硕于7日在首尔举行了“2012张根硕亚洲巡演THE CRI SHOW 2”,这也是真个亚洲巡演计划的第一站,接着张根硕会陆续去往其他的东南亚地区。而且,在今年年末,张根硕计划变身DJ,巡回欧洲各地的club,进行“欧洲clubing show”。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