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恩静:作为T-ara成员生活 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08:53:58   来源:   

T-ara成员恩静

    女子偶像组合T-ara(tara的中娱微博)成员恩静(恩静的中娱微博)向T-ara其他成员的生活表达的内心真实感受。

    9日播出的KBS2《明星人生剧场》中T-ara将会展现给大家在华丽的舞台背后,她们所付出的努力,汗水和眼泪的真实故事。
 
    作为已经出道3年的女子偶像组合,并在乐坛已经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本是集众人羡慕于一身的她们,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幸福和自由。

    当天节目中,恩静对与8名成员一起生活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发生冲撞是难免的。”

    接着恩静又诉说到“但是在这样的过程中,互相理解,也互相学习。其实这些在学校里面是根本学不到的,即便在教科书上看过,但是如果不是给予能够亲身体验实践的状况的话,是很难体会到的。”之后恩静又说到:“当都彼此了解了各自的习惯、性格后,才会想‘这个人可能这个更适合,对那个人可能这个更好’,于是(成员之间)的矛盾也会随之消失的。”

    当天节目中除了恩静坦言T-ara幕后的真实生活外,T-ara忙内也因父亲突袭签名会而感动落泪。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