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小英坦言 “看绅士的品格一次没笑过”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10:56:35   来源:   

高小英做客访谈节目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高小英日前吐露了对于丈夫张东健主演的韩剧《绅士的品格》的真实心情。

    9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中做客嘉宾高小英对于张东健在《绅士的品格》中的爱情戏份表示“不可能开心”,吐露了自己的真实心情。高小英表示“虽然内容十分好看,但从开始到现在我一次也没效果,是无表情观看的”,令现场的人忍俊不禁。

    接着高小英又说道“吻戏没什么,剧中台词‘我是独身主义者,我一点都不想跟孩子和老婆分钱话’听着好像就是跟我说的”,显出气氛的表情。除此以外,高小英还说“张东健把我变成了大度的女人,但我并没有那么大度”,“例如都没有跟我做过的back hug,第二天还成了关键词第一位等等”。

    另外,当天高小英还坦白了在结婚前与张东健搅在一起的绯闻。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page_break]

高小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