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NE1敏智奶奶过世 新专辑宣传活动暂缓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11:36:20   来源:   

敏智

    韩国女子团体2NE1团员敏智(Minzy)的奶奶惊传昨日去世,消息传出后,2NE1粉丝们纷纷上网留言替伤心的敏智加油打气,希望她能坚强度过这个难关。

    敏智的奶奶-孔玉振女士,是韩国著名民族舞蹈家,她从1998年起就因为脑溢血而与病魔缠斗,并在9日上午4:49am去世,享年81岁。敏智与父母一同接到这个噩耗,并在公司同仁的陪同下,伤心来到灵堂祭拜奶奶。

    2NE1才刚刚在7月8日透过SBS《人气歌谣》节目,带著睽违一年的新歌《I Love You》重返观眾面前。目前其经纪公司YG娱乐已经出面表示,2NE1将取消7月12日 Mnet’s 《M! Countdown》节目的回归舞台。YG娱乐表示,敏智希望自己能够送奶奶最后一程,公司与节目同仁都能体谅这个状况,并同意2NE1取消12日的回归舞台。2NE1计划在葬礼之后,重返萤光幕前展开新专辑的宣传。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