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阿娇低调抵台谋虑新专辑 包厢内密会吴克群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11:40:44   来源:   

阿娇

    Twins钟欣桐(阿娇)有望来台发展?她被媒体捕捉到前天低调抵台的画面,距了解此次阿娇的台湾行入住台北信义区饭店,抵台当晚她就先与种子音乐高层及旗下一哥吴克群在远东饭店用餐叙旧,众人吃吃喝喝约2个小时,才各自散场离开。

    钟欣桐所属的英皇娱乐与吴克群所属的种子音乐为同盟公司,此次阿娇一抵台就与种子高层用餐,还有种子一哥吴克群作陪,被解读是她即将来台发行新专辑,而种子音乐昨也证实阿娇确实有发行新国语专辑的打算,至於未来是否有可能与吴克群有音乐上合作?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当晚记者追问钟欣桐,觉得吴克群如何?钟欣桐大方称赞他相当有才华,似乎不排除两人未来合作的可能性,但当记者反问吴克群是否有机会跟阿娇合作时,吴克群却彷彿没听到一般,仅称赞记者衣服好看就匆匆离去。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