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奇4minute的真实面貌? “4minute的Travel Maker”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1 13:28:12   来源:   

4minute

    组合4minute将通过18日播出的有线频道QTV“4minute的travel maker”展现和舞台上偶像形象不同的可爱活泼少女面貌。

    “4minute的travel maker”是4minute繁忙日程之后通过旅行表现日常生活中面貌的偶像真人秀节目。4minute在节目中将前往釜山、新加坡等地旅行,传达20代年龄不做作的样子和作为女偶像组合的心情感受。此外从练习生时期一起同甘共苦的G.NA、演艺界至亲也是善意竞争对手的SISTAR等也会一起展开特别的旅行故事。

    另外,7月12日至8月1日通过QTV网站申请和亲自面试,将选择5名观众和4minute一起进行梦幻般的夏季旅行。

    “4minute的travel maker”从18日开始每周三晚11时在QTV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