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Andy称 “成为Teentop的制作人后开始头疼”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1 13:31:19   来源:   

神话Andy

    组合神话的Andy哭诉自己平时就有偏头疼的病症。

    11号播出的KBS2节目《维他命》中,出演节目的Andy告白“自从做了Teentop的制作人后开始出现偏头疼,很难过”,表现出了在所有出演者中年纪最轻,但是却最担心自己现在头疼的样子。Andy说“因为头疼连视力也开始下降”,通过维他命检查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并且约定要戒烟。

    当天一起参与节目的崔熙主持人也对于头疼表达了同感,“如果胃疼的话就会导致严重的头疼,只要有一次,就会一直疼,而且要一直吃头疼药”。

    当天录影,除了Andy和崔熙外,还有严英兰,李正社,朴万奎,辛权浩,朴珠儿(音译)出演,都讲述了自己的头疼病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