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绅士的品格》张东健公开反转过去 出过2张专辑的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1 13:45:52   来源:   

张东健过去照片

    中国娱乐网讯 《绅士的品格》主演张东健的反转过去公开,引起大众的关注。

    8日播出的韩剧《绅士的品格》中,金道振(张东健饰)的儿子是Colin(CNBLUE李宗泫饰)的事实被公开后,金道振决心与现在的恋人徐怡秀分手。在这一情节中张东健亲自演唱的歌曲《比我还多》迅速流行,出现了爆发性的反应。

    由此,张东健曾是出过2张专辑歌手的事实也重新变为话题。张东健曾在1993年发行第一张专辑《With Justice And Peace For All》出道,之后发行第二张专辑《伊甸园那边》,也与全哲、具本承等发行过合唱专辑。此外,张东健曾经演唱的电视剧《我们的天国》的OST在当时还排在音乐榜上的第一。在韩剧《爱上女主播》中演唱的《全都给你》当时打动了不少女性的心。

    发现张东健反转过去的网友纷纷表示“我都忘记张东健曾经是歌手的事了,真是没有不行的男人”,“连嗓音都好听的话可怎么办啊”,“演唱《全都给你》的时候太迷人了!过去的演出照片很青春啊”等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