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主演《神医》开机祭奠现场 已婚女金喜善男人福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1 14:24:13   来源:   

《神医》开机祭奠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已婚韩国演员金喜善最近的男人福爆发。自从结婚生子以后首次在电视剧中复出的金喜善,成为SBS新月火剧《神医》的女一号,最近正忙碌在拍摄现场。

    11日,《神医》的制作阵营中公开了开机祭祀现场,金喜善显示着始终不变的美貌,完美男人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 和李必立围在她身边,惹得旁边人羡慕不已。《神医》讲述的是高丽时代的武士崔永(李敏镐饰)和现代女医生恩秀(金喜善饰)相遇,演绎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恋,造就投身治愈天下百姓皇帝的电视剧。

    10日在长兴开放片场,开机前主演和制作组全部集合进行开机祭奠。当日的现场,金喜善、李敏镐等为了电视剧大发及拍摄顺利进行了祈愿。金钟学导演带头《神医》的演员和制作组大喊“大家努力打造出完美的作品吧!《神医》fighting”。

    李敏镐说“我会竭尽全力,希望这部作品能成为观众们喜欢并且印象深刻的作品,fighting”。金喜善笑着说“能够跟这么好的演员和制作组合作很开心,我会怀着感激的心情努力拍摄,希望能够愉快顺利地完成拍摄”。

    韩剧《神医》预计接档《追击者》于8月13日在韩国电视上播出。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