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绅士的品格》尹世雅与金秀路漫画像公开 方便面发型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1 14:42:51   来源:   

尹世雅与金秀路的漫画头像

    韩国演员尹世雅公开了与金秀路的漫画头像。

    10日,尹世雅在个人Twitter转发了粉丝画的漫画头像和字句,“洪选手林泰山打钟点工时,有空就画的。秀路哥哥画得不好看,就不给他看了”。

    公开的漫画是正出演热播中的SBS周末剧《绅士的品格》的尹世雅和金秀路的漫画头像,俩人很亲和地肩并肩。
 
    漫画中,为人厚重的林泰山(金秀路饰),还有洪世拉(尹世雅饰)的标志方便面发型,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令人倍感可爱。

    看到尹世雅和金秀路的漫画头像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真的画出来了俩人的特点”,“画得真经典啊”,“洪世拉好可爱啊”等等。

    另外,在《绅士的品格》剧中林泰山要替洪世拉还债,俩人的关系将面临新的局面,令观众们期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