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智妍和恩静也出演《绅士的品格》吗?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1 14:51:21   来源:   

恩静和智妍

    女子偶像组合T-ara成员恩静和智妍拜访了SBS周末剧《绅士的品格》拍摄现场。
 
    近日,金秀路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今天在Mango Six拍摄时,两个天使飞来为我加油。和我有着与众不同缘分的天使们!紧张的拍摄中,成为很大的力量。”并且还附有一张恩静与智妍拍摄的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金秀路站在中间,恩静和智妍站zai 金秀路的两边。金秀路身穿白色的棉短袖,灿烂地微笑着,而两位天使智妍和恩静露出天使般的笑容,恩静更是伸出大拇指为金秀路加油助威。

    早先,金秀路和T-ara的智妍在拍摄《学习之神》接下不解之缘。

    看到此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金秀路真是了不起,上次是少女时代秀英,这次是T-ara的恩静和智妍,真是...!”,“金秀路好高兴啊,合不拢嘴啊!”,“恩静和智妍也出演《绅士的品格》吗?”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