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 被选为“自拍达人”女艺人中的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2 10:03:10   来源:   

朴信惠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网友们最近进行了最想得到自拍秘诀传授的“自拍达人”女艺人的投票。演员朴信惠(朴信惠的中娱微博)排在了第一位。

    韩国网络社区在7月3日~10日期间,进行了以“想得到自拍秘诀传授的‘自拍达人’女艺人是谁?”为主题的投票,朴信惠被评为了第一。朴信惠在总数为3,713的投票中得到了1,471票(39.6%)。通过朴信惠平时的推特,网友看到了她在上学路上、拍摄现场等处拍摄的生活照,即使拍得不太好的照片中,朴信惠依旧呈现出原生态的清纯之美,每次公开自拍照的时候,都会得到网友的热烈响应。

    接着,是组合kara的具荷拉(具荷拉的中娱微博)得到了694票(18.7%),排在第二位。在她的推特中总是出现可爱、性感、搞怪、以及无表情等等丰富多样的表情主题,公开照片的具荷拉,尤其是最近公开的照片中,她无可挑剔的美貌引发网友的热议。

    第三位是392票(10.6%),获得者是演员具惠善(具惠善的中娱微博)。具惠善通过迷你主页和推特等公开自己的各种自拍,她即使在素颜自拍中也彰显出娃娃般的漂亮脸孔,令女性网友们羡慕不已。除此以外,紧挨着前三的后续排名中分别有朴宝英、组合f(x)雪莉、2NE1的Sandara park(dara的中娱微博)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