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绅士的品格》拍摄现场公开 CNBlue李宗泫的小脸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2 14:56:21   来源:   

金秀路、李宗泫、金民钟

    金秀路现场直播了《绅士的品格》的夜晚拍摄。

    12日凌晨1点左右,金秀路在个人Twitter写到:“允、泰山还有Colin!现场直播!”并附上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上,金秀路和李宗泫还有金民钟肩并肩,注视着镜头。三人都身穿着休闲服,站在SBS周末剧《绅士的品格》中常常出现的棒球场上,正如金秀路所说的"现场直播"一样,天黑黑的可以知道在连夜拍摄。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Colin跟崔允长得很像啊”,“不像父子辈,更像兄弟”,“李宗泫的小脸认证”等等。

    另外,SBS周末剧《绅士的品格》第14集里播出了金道振(张东健饰)是Colin的亲生父亲的真相,收视率达到了同时段第一。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