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放言 称自己的作品比《绅士的品格》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2 16:39:20   来源:   

朴信惠、奉太圭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朴信惠称“我们的剧会比《绅士的品格》好看”,表示出对自己作品的自信感。

    12日下午2时,朴信惠和奉太圭,以及南奎丽主演的短幕剧《别担心我是鬼》在首尔举行了记者会见。朴信惠对于记者的提问当场表示“会比《绅士的品格》和搞笑节目有意思”,但说完马上感觉不妙,立即紧张地跺起脚来说道“出大事了”,使现场变成了一片笑声的海洋。

    另外,对于短幕剧的优势的提问,朴信惠表示“每次拍戏的时候都很有些感受,追逐着迷你系列剧的时间,有时候不能够充分地诠释出感情。在那样的部分里,我认为要表现短幕剧的情感很深、很细腻。”,坦率地表示了自己的想法。

    剧中朴信惠饰演的女鬼是比人更有活力的鬼,曾在过去就过奉太圭饰演角色的生命,但是奉太圭由于车祸记不得自己,于是她一直纠缠要把奉太圭的记忆找回来。

    另外,《别担心我是鬼》将于15日在韩国电台播出。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page_break]

《别担心我是鬼》主演[page_break]

朴信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