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 艺人中最初KakaoTalk“Plus Friend”突破百万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2 20:31:46   来源: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KakaoTalk“Plus Friend”艺人中首次突破100万名。

    “少女时代Plus Friend”从去年12月28日开始在韩国、中国、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提供服务。7月7日使用数突破100万人,是艺人中首次,再次感受到了少女时代的人气。
KakaoTalk“Plus Friend”是对使用者关心的品牌消息或喜爱的明星、杂志、节目等相关内容进行筛选并接收的服务,因多种优惠和快速便利地掌握消息得到好评。特别是登记成为“少女时代Plus Friend”的话,可以看到少女时代演出消息、视频、照片、声音等多样内容,因此在粉丝中有热烈反响。

    另一方面,少女时代上月27日在日本发表了新单曲《Paparazzi》。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