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NBLUE展示男性魅力 帅气封面引关注【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3 00:03:34   来源:   

CNBLUE

    CNBLUE在12号下午公开了日语单曲《come on》封面及主打歌《come on》完整版【观看地址:】。

    在公布的封面图片中,CNBLUE成员各自在草绿色、红色、蓝色的背景下,展示着丰富多样的魅力表情,更表现出强悍的男性魅力。

    通过youtube音乐频道公开的《come on》片段中,成员们展现了坚韧的一面,这也预示着这张单曲将刮起另一阵CN旋风。此次的专辑中除了有主打曲《come on》的吉他版本和instructional版本外还收录了《wake up》、《my miracle》等四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由郑容和、李宗泫共同制作的曲目也收录其中,因此这张专辑更加的受到关注。《Wake up》是郑容和亲自作词作曲的,《come on》和《my miracle》则是郑容和作词、李宗泫作曲,共同创作完成的。

    另外,CNBLUE的新专辑《come on》将于8月1日开始发售,预计会制作成三种版本,限量版、普通版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