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虚势”爆发 手拿红酒报纸大喊“纽约先驱论坛报”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4 08:19:53   来源:   

张根硕

    中国娱乐网讯 张根硕在法国巴黎街道提着红酒拿着报纸,大喊“纽约先驱论坛报!”

    张根硕于14日上午在自己的推特中写到“不是要与世界做斗争,而是我想要超越我自己..纽约先驱论坛报!”,“释放自己压抑了四年的‘恨’,狂热起来!”,并上传了照片。照片中张根硕一手拿着红酒瓶,一手拿着国际知名的《纽约先驱论坛报》,站在香榭丽舍大道的正中央。张根硕闭着眼睛对着酒瓶和红酒,摆出“虚势根硕”的造型,他身后是凯旋门。

    张根硕曾在2008年在自己的迷你主页上写到“如果再有机会去巴黎的话,我会一手提着红酒瓶一手拿着报纸,在香榭丽舍大道上面大喊《纽约先驱论坛报》”。张根硕正是因为当时的文字才得名“虚势根硕”的外号。张根硕2011年出演MBC综艺《黄金渔场》时解释到“是看到Jean Luc Godard(让-吕克·戈达尔)的电影《随心所欲》中女主人公在香榭丽舍大街上卖报纸的情节才写的”。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评论“即使你很不靠谱也还对你有好感”,“真是遵守诺言的人啊”,“虽然有点萎靡但是很帅”,“是张根硕能做出来的行为”等等。

    另外,张根硕9日到法国巴黎,预计今年末变身DJ,在欧洲各大城市内的club进行循环演出“Europe clubbing show”。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