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荷娜在《绅士的品格》中展现多样魅力 升级为“洋葱女”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4 10:36:26   来源:   

金荷娜

    中国娱乐网讯 金荷娜在韩剧《绅士的品格》中展现着多样的魅力,升级为“洋葱女”。

    金荷娜在《绅士的品格》中饰演的徐怡秀在剧情开始部分,让单恋自己的金道振(张东健饰)心急如焚,虽然在学校里面对学生很严肃,但是总是在学生面前出糗,吸引了观众的注意。之后,与金道振形成了loveline,展开了甜蜜热情的恋爱,被观众称为“真理couple”并一直观众,两个人的甜蜜指数迅速升高。

    金荷娜饰演的虽然是个直率又可爱的女孩,但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出现悲伤的家族史,并面临了和金道振的分别,徐怡秀暴风骤雨般的哭泣和哽咽,令人心痛,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和她一起大哭。每一集中,金荷娜都会展现新鲜的演技以及反转的魅力。

    对此,相关人士表示“金荷娜对徐怡秀这个角色表现出与众不同的热情和喜爱,即使不好环境下的拍摄,为了能够让观众产生同感,金荷娜表现出最佳的状态。

    另外,上周日播出的第14集中最后一个场面是,最不应该遇见的三个人——张东健(金道振)、初恋朴周美(金恩熙)、金荷娜(徐怡秀)互相面对的场面,令观众的好奇心,以及对今后剧情的发展期待剧增。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page_break]

 

金荷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