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与张根硕撞脸相似度80% 网友:法令纹都一样(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4 11:22:39   来源:   

汤唯

张根硕作为韩国超人气偶像,事业正如日中天,因其爆棚的人气,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汤唯作为因出演著名华人导演李安的电影《色·戒》中的女主角王佳芝而一夜成名。而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两个人竟然撞脸了,相似程度高达80%!



[page_break]

汤唯、张根硕

张根硕与汤唯撞脸的话题在网络上也引起热烈讨论,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不论是笑起来的角度还是脸上的法令纹,简直一模一样,让不少网友看了都惊呼:“实在太像了吧!”



[page_break]

张根硕、汤唯

有网友就表示,两人不论是脸型还是笑起来时眼睛弯弯的模样,几乎如出一辙。对此,汤唯10日在北京出席活动时表示:“在韩国活动时曾从远处看过张根硕,但是印象不是很深刻,记不太清楚他的样子!”张根硕则对此暂未回应。



[page_break]

汤唯

汤唯于2011年凭借电影《晚秋》在韩国九度荣获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华人女演员。为此汤唯在韩国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