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时元意味深长的facebook照片与文字 “离婚诉讼心境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5 23:20:44   来源:   

    和妻子赵某离婚调解中的韩国演员柳时元方面表示,近期会与赵某见面向着圆满解决的方向重启对话。

    柳时元经纪公司相关人士15日对starnews表示:“到目前为止柳时元因为电视剧等双方没有怎么对话。电视剧也结束了近期会重新开始对话。”5月末赵某解聘诉讼代理人之后现在双方是互相没有行动的状态。

    该相关人士表示:“想要圆满解决是柳时元不变的立场。重新开始对话的话还是会向这个方向努力。”目前柳时元是“一天内也会有几次很痛苦的程度相当辛苦”,“本人守护家庭的意志不变”。

    此前柳时元13日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道“从现在开始”,“虽然会很辛苦但是想着我的女儿贤淑(音译),贤淑啊爱你。”同时头像换成了打碎镜子的照片。

    这距离离婚调解事实公开、5月初电视剧“再见,老婆”制作发布会上正式表明心境之后已经过去了2个月。

    另外,柳时元2010年10月与比自己小9岁的妻子赵某结婚,育有1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