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再破20% 《丛林的法则》接近20% 韩综收视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6 10:55:14   来源:   

《Running Man》节目截图

    《丛林的法则2》与《Running Man》收视率连续呈现上升势。

    16日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媒介研究透露,15日播出的SBS《星期天真好-金炳万的丛林的法则第二季in西伯利亚》收视率为18.6%,比上周提高了1.0%。随后播出的《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以20.2%的收视率突破20%大关,得益于此包括广告时间在内的《星期天真好》整体收视率也提高0.8%为18.1%。

    当天《丛林的法则2》有演员李太坤加入,播出西伯利亚篇第一集。《Running Man》是卢士燕与申世京出演的公主竞赛,最后演员刘俊相作为“野兽”登场。

    另外,同时段节目KBS2《男人的资格》是11.9%,《2天1夜》17.4%,MBC《我是歌手2》是6.6%。[page_break]

韩国综艺《丛林的法则2》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