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德伦东京求婚舒淇答应 彭于晏调侃遭冯德伦“威胁”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8 13:26:58   来源:   

冯德伦东京向舒淇求婚

    舒淇撇王力宏后随即展开新恋情,与旧爱冯德伦日前被曝同游东京后,又有香港周刊爆料,冯德伦已经求婚成功,舒淇不仅点头答应,还打算在事业上也跟随冯德伦的脚步。而曾是“淇女郎”一员的彭于晏也大亏舒淇与冯德伦关系最好,但冯德伦一点不满也没有,似乎是默认这段新恋情。

    昨香港媒体以“冯德伦东京求婚成功”为标题,指出舒淇虽然表示去东京并非情侣出游,但冯德伦其实是藉机得到舒淇妈妈首肯后,便大胆提出求婚,舒淇点头答应。而前天冯德伦率领Angelababy、彭于晏出席由他执导的电影《太极》记者会,但不见剧中客串的舒淇,冯德伦在记者会上亦不接受媒体访问。

    本来现场媒体对于不能访问还颇洩气,没想到彭于晏调皮偷酸冯德伦:“虽然我跟淇姐感情好,但其实和她交情最好的应该是冯德伦。”谈到为何舒淇没出席记者会,彭于晏开玩笑说:“这里也有跟她很好很好的朋友,我想她现在也许还在日本?对吧,Steven(冯德伦)?”冯德伦没好气说:“你到底还想不想拍第三部?”彭于晏即忙解释:“舒淇要我跟大家讲非常开心参与这部电影……不是去日本。”越描越黑的模样令现场大笑。

    而舒淇今年10月与林建岳的东亚娱乐合约到期后,在冯德伦的牵线下,她将把经纪合约转到绯闻男友所属的华谊兄弟。对此传闻,舒淇不否认,说:“不论在哪间公司,大家都是很好的团队,我现在生活得挺开心的。”而报导中还指出华谊将为舒淇设立工作室,助她拓展内地市场,此举惹来同公司的“一姐”李冰冰醋意大发,传李冰冰可能因而另起炉灶。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