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蒋欣、蔡少芬清新亮相《大本营》戏里斗狠戏外和谐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8 15:33:38   来源:   

左起蒋欣、蔡少芬、孙俪、谢娜

    《甄嬛传》主创孙俪、蔡少芬、蒋欣自《甄嬛传》庆功会后,因为各自忙碌,都没有时间见面。近日,经多次档期协调后,孙俪、蔡少芬、蒋欣终于在《快乐大本营》相聚。三位女星均清新装扮亮相,尽显女性娇柔。虽然三位后宫娘娘在戏里你争我斗,戏外相见却是一片和谐,录制现场笑声不断。

    据悉,此次录制大本营三位女星都很兴奋,也分外珍惜这戏相聚的机会,在录制现场也笑料不断,更引得三位互爆猛料。早在“甄嬛体”爆红网络的同时,蒋欣就中了毒,发明了“华妃体”,还惹得“皇后”蔡少芬大爆料,称蒋欣不仅微博上很有华妃范儿,拍戏时也很“傲”,入戏太深完全与角色合二为一了。蔡少芬则表示自己与剧中“皇后”完全不同,蔡少芬说生活中的自己更像“华妃”,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

    谈到蔡少芬怀着身孕拍戏的事情,第一个听到这个喜讯的是蒋欣,回忆起蔡少芬的报喜方式,另类得让蒋欣记忆犹新。当时蔡少芬告诉蒋欣:“你晋哥哥有外遇了,他还跟那个女人有了孩子!”吓坏了的蒋欣说她当时差点哭了,说自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谁知蔡少芬竟突然大笑道:“哈哈,那个女人就是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