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霍建华林心如秘恋四年 经纪人表示毫不知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9 09:15:03   来源:   

林心如晒和霍建华亲密照

    经网友爆料,林心如与霍建华也在一起了。这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难以置信。因为在众人的印象里,他们至今仅合作过两次。第一次是拍电视剧《地下铁》,那已经是2006年的事了,第二次则是去年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倾世皇妃》。“馥雅”和“连城”在一起了?不少网友都表示有些匪夷所思。不过爆料的网友“八掌门”表示:“据了解他们秘密交往四年,霍建华在拍《笑傲江湖》时林心如还去探过班,两人彼此互相信任对方。”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两人从2009年开始正式交往,甚至已经共筑爱巢。还有网友指出,在林心如的微博上,曾贴上一组与霍建华的自拍照,看上去十分甜蜜。为此还惹来舒淇等好友留言。不过昨日记者看到,林心如已经删除了这段微博,只是在微博上写道“想我吗?I miss you……”不知是不是在向男友隔空撒娇。

 网友声音:对于这段爆料的感情,引来双方粉丝激烈讨论。网友“那蔚蓝”就分析说,“4年前林心如的出产相当少,电视剧仅有2部《爱在日月潭》、《县长老叶》,就算追溯到2009年,林心如这两年也只拍了4部电视剧。霍建华这边,仅2008年,就有4部电视剧上档。要说秘密相恋,从时间上看,一个稍忙,一个稍空,还是有可能的哦!”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有可能是炒作,网友“14年毕业”就反问道:“最近是有新剧了吗?”

 记者追踪: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林心如经纪人谭小姐,不过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林心如则对媒体表示,“拍到了再说。”而霍建华的经纪人郁红则对记者表示:“这个事情,我不知情。”(来源于重庆商报 圆媛 实习生 张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