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为宣传新专辑 炒作和前男友长濑智也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9 10:52:06   来源:   

滨崎步与前男友复合无图无真相惹质疑

滨崎步与前男友复合无图无真相惹质疑

新快报讯 据日本最新一期《周刊女性》独家报道,人气歌手“步姐”滨崎步和前男友长濑智也屡传复合,却被批评有为新专辑宣传的炒作嫌疑。

长濑借步妈反追滨崎步?

周刊以“步姐长濑闪电复合”为标题大篇幅报道,据一名步姐所属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不少Ayu(歌迷对滨崎步的昵称)身边的人都说她和长濑(见上图)复合,当然,她回到长濑身边之前,已经确认他和相武纱季分手了。”报道还指出,滨崎步的母亲也默认两人重修旧好。引用一名经纪公司人士的话,“她只要交男朋友一定会跟母亲报告,这次也不例外,她的母亲跟长濑关系不错,听到两人复合,还表示:‘很好啊!’”

某音乐制作人透露,“两人4月上旬去了以前交往时最爱去的意大利餐厅吃饭,之后保持联络,也经常见面,Ayu说和长濑在一起的时候,‘最轻松’。”她的经纪公司人士表示,“长濑4月初想跟Ayu拿以前同居时的东西,但是分手后Ayu的地址变了,所以长濑先打电话给Ayu的母亲,后来两人才联络上的。”随后两人被看到在麻布十番一家居酒屋约会,店里的人透露,“滨崎步小姐经常到麻布十番一家私人健身房,他们今年5月一起出现在附近的居酒屋,两人在二楼的包厢里用餐,看起来并不在意周围的眼光。”

不过对于《周刊女性》的独家报道,不少网友都持怀疑态度,表示“长濑只是被利用来为滨崎步的专辑宣传罢了”、“怎么看都是炒作”。滨崎步今年8月8日将要发行新专辑,大家认为她是拿前男友长濑来炒作。加上周刊里虽然描述了两人约会的情况,也找了不少业界人士“爆料”,但是并没有拍到证据照片,比较难取信读者。

另一天后安室靠实力夺冠

近年唱片销量备受考验的滨崎步,将于下月初推出夏季精选专辑《ASUMEMR BEST》,当中两首歌曲分别命名为《A》及《N》,即她与旧爱长濑智也的名字前缀字母,加上她近日在Twitter写上耐人寻味的留言,令复合之说甚嚣尘上。屡传复合能否提升新专辑销量,还有待见分晓。

而另一天后安室奈美惠则气势如虹,她纪念入行20周年的专辑《Uncontrolled》不但连续三周登上Oricon销量榜冠军,还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新加坡的亚洲榜称冠,加上扬威韩国的J-POP榜,成功雄霸亚洲。其官方Facebook 专页也人气爆灯,开设短短8个月已吸引19万网友“喜欢”,是日本歌手No.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