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PM尼坤长得像文根英? 《happy together3》爆料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0 08:43:26   来源:   

《happy together3》节目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2PM成员尼坤(尼坤的中娱微博)称自己长得酷似演员文根英。

    尼坤于19日晚播出的KBS 2TV娱乐节目《happy together3》中爆料“经常听到别人说自己长得像文根英”。

    尼坤在节目中说“一起经常有人说我像文根英”,说完演出嘉宾一致表示赞同。接着制作组在尼坤的照片旁边放上文根英的照片进行比较,证明两人确实有几分相似之处。

    MC刘在石问尼坤“以前住在哪?”尼坤回答住在toyutana,然后刘在石加了句“toyutana文根英”的修饰语,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