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魔女”杨采妮升格导演:很怕谈感情(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0 08:28:37   来源:   

杨采妮(资料图)

据台媒报道,杨采妮最近到台湾为化妆品广告拍摄,行程紧凑,来不及跟姐妹淘Gigi、许茹芸聚会,先直奔私人民宅进行“气疗”,顾好“面子”美美出席;今日她接受访问,笑回:“那是好久不见的朋友,趁中间有一点空档聚聚”。

被封为“玉女掌门人”,杨采妮与男友邱韶智交往16年,传出明年结婚计划,问及此事,杨采妮笑着否认:“现在真的没有计划,不知道为何有这个消息,我都是顺其自然”,有没有可能“闪婚”?她表示,不知道以后的事情,我跟他(邱韶智)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未来的事很难说。

身旁姐妹淘陆续完婚,杨采妮为她们开心,但透露“每个人性格不同,对我来说结婚没有很重要,有没有快乐、幸福,不一定是用结婚、生子来定义”,言谈之间,显出“不婚”念头。她坦言“很怕讲感情”,工作可以计划,不过〝感情〞不知道以后会如何。

杨采妮近来升格电影导演,首作品《圣诞玫瑰》已在6月杀青,找来好友郭富城出演,徐克和张之亮担任监制,她笑言“每一天都很开心、感动”,由于时间有限,最长纪录开机16小时,都没有时间休息。被问有没有在现场动怒过?杨采妮:“我的方式是坐下来好好说,不随便生气”。

杨采妮还表示,她平常都是靠打坐、冥想养生,看来心态确实十分平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