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婷《笔仙》大眼睛传递恐惧:我看完后也有后遗症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0 11:04:51   来源:   

《笔仙》定档版海报

    梅婷主演的首部惊悚电影《笔仙》表现不俗,上映两天就斩获1000多万的票房。其中梅婷的表现更受认可,从失落的单亲母亲,随著进入〝鬼屋〞,儿子遇鬼的遭遇,一路带动观众进入恐怖世界。”。因惊悚效果十足,很多观众表示在观影后吓到要不得不捂住自己的脸,但却又怕错过精彩画面,忍不住偷偷从指缝中瞄画面,所以网友们也将《笔仙》戏称是“指缝电影”。梅婷看到观众如此反应,透露自己看完片也有后遗症,“只要一回到家就会先把柜门关上,我周围很多女朋友看完之后,也跟我说特别吓人。”显然她靠演技吓坏了不少人。[page_break]

梅婷与鬼娃表情诡异

    一度不敢开柜门

    《笔仙》剧情描述梅婷饰演的单身母亲,进入一个老宅之后发生一连串怪事,儿子也凭空消失,房里柜子中的诡异布娃娃则不断著缠绕著她。梅婷表示,在儿子消失了之后的戏份,需要经常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所以对她而言是等于是要随时保持在沸腾的状态演戏,在体力和技术上都特别有考验。她虽然说,没有太多入戏过身的问题,但回到酒店房间,看到开着的柜子,就会想起戏里的柜子忍不住将柜门关上。媒体问她拍完会不会有心理阴影?她笑说:〝不会的,不会有心理阴影,我是相信多维世界存在的,对他们一直都有一种敬畏的心,所以不会怎么样。”

    开心票房飘红

    梅婷在《笔仙》首映后,便赶回青岛继续电视剧《父母爱情》的拍摄。《笔仙》是她近两年的少有的电影作品,也因而她特别看重这次上映。在青岛还不时关注《笔仙》上映后的观众反馈,她说:〝片方和导演都投注了很大的心血,我们也希望电影能够有好的成绩,现在的成绩还不错,希望观众会看到我们的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