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卷入阮经天与许玮宁分手风波 否认自己是小三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1 12:59:35   来源:   

尹恩惠、阮经天

    尹恩惠卷入台湾小生阮经天与女友许玮宁分手风波中。

    20日许多中国媒体报道了10月退役的台湾模特兼演员阮经天与女友许玮甯分手是因为第三者插足,而此第三者就是曾与阮经天拍过广告的韩国女星尹恩惠。
 
    对此尹恩惠一方公开否认。尹恩惠的所属公司表示“感到很荒唐,只是一笑而过罢了,也不是我们自己国家的演员,而且是推测性的报道,所以并不是很在意,没有什么,一切都会过去的。”而阮经天一方也表示“与尹恩惠也只是工作上的见面,私底下并没有任何的联系。”

    之所以会传出如此绯闻,相信是因为去年的7月尹恩惠曾与阮经天一起拍摄了手机广告,并且尹恩惠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与很绅士的阮经天一起!好害羞哦!”并且还附上两个人一起拍摄的照片。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