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采妮密会梁咏琪许茹芸李心洁 欲女4人帮台北买醉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1 12:51:02   来源:   

杨采妮(右起)、许茹芸及李心洁手牵手微醺离开居酒屋,梁咏琪跟在后头

梁咏琪参加聚会,穿红洋装十分抢眼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玉女掌门人”杨采妮因驻颜有术,被保养品业者相中来台代言,她前晚趁空档与人妻密友梁咏琪(Gigi)、李心洁及“黄金剩女”许茹芸(琇琇)聚餐,4人组成亚洲版《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欲女”开讲2个半小时,才微醺手牵手离去,之前传杨采妮明年将与感情纠葛18年的邱韶智结婚,她娇羞撇清:“没有这件事情!”

前晚,杨采妮结束工作后,与姐妹淘Gigi、李心洁及琇琇前往北市永康街“筑地市场”居酒屋餐叙,4人选坐2楼谈心。餐毕,所有店员一字排开送客,她们则手牵手一同步出店家。杨采妮一马当先走在最前头,离开时还在门口墙上签名,之后她牵着穿橘色洋装一脸微醺的琇琇步出,单身的琇琇满脸通红似乎喝了不少酒,但步伐还算正常并牵着李心洁,一身红的Gigi落单在后。

杨闻旧爱尴尬装哑

年初传出杨采妮与旧爱邱韶智复合,明年将完成终身大事,她前晚害羞撇清:“没有,没有这件事情!”曾传与杨采妮有过一段情的金城武与吴奇隆,近来恰巧被网络票选为不老男艺人第一、二名,问她是否有跟他们讨教保养秘诀,会邀请2人出席婚礼吗?杨采妮都尴尬微笑不回应。

姐妹淘Gigi和李心洁都完婚嫁为人妻,问37岁的琇琇现在有男朋友吗?微醺的“黄金剩女”不发一语,随后迅速被拉上车,Gigi昨举办全新国语EP《Butterfly Kisses》试听会说:“她(琇琇)是个优质女生,不用替她担心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