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智敏将出演《Running Man》 JYJ朴有天也一起参加吗?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3 09:58:59   来源:   

韩智敏

    韩国著名演员韩智敏将出演SBS娱乐节目《Running Man》。

    22日,在韩国各种SNS上飞速传开"韩智敏也做客Running Man"的文章和照片。


    22日-23日,韩智敏在济州岛参加了SBS娱乐节目《Running Man》的录制。照片里,韩智敏与HaHa分为一组。韩智敏身穿白色T恤和牛仔热裤,散发了可爱的魅力。

    娱乐节目里很少露面的韩智敏,拍完韩剧《屋塔房王世子》之后首次做客娱乐节目。本期的《Running Man》节目,韩智敏是单独嘉宾。

    看到消息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跟朴有天一起做客就好了!真可惜!”,“好期待这期节目,几号播放?”,“接续韩佳人、金喜善,韩智敏也出席《Running Man》!下一个嘉宾是?”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