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onder girls公开与Akon合照 先艺低头姿势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3 10:16:25   来源:   

wonder girls与Akon合照

    中国娱乐网讯 wonder girls公开与世界级的hippop R&B音乐人Akon的纪念合影。

    wonder girls成员昭熙于22日下午更新推特“与Akon一起,先艺姐姐,对不起,(*^__^*) 嘻嘻……”并上传照片。照片是wonder girls成员与Akon一起的合影,其中wonder girls摆出新歌《Like Money》的舞蹈动作,但是先艺似乎是没赶上大家一起摆造型的时间,两手放在一起眼睛正看着下面,先艺的堂皇表情与其他成员的明朗形成鲜明对比,引人发笑。

    看了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先艺一个人在做什么呢?”“没赶上时间的先艺,可爱”“wonder girls现在也是世界明星!”“Akon露出慈父的微笑”“先艺,没有关注你很抱歉”等等,做出各种回应。

    另外,wonder girls与Akon于21日、22日两天登上了忠南保宁市大川海水浴场举行了Green Groove Festival 2012”海滨音乐盛会的舞台。Akon参与《Like Money》的featureing,之后还计划参加wonder girls的宣传活动。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