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出道6年后首次在中举行演唱会 吸引观众过万名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3 12:55:11   来源:   

bigbang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组合bigbang(bigbang的中娱微博)在出道6年后首次在中国开办演唱会,而这次演出会动员了1万多名的观众参与。

    21日,在中国上海进行的“ALIVE GALAXY TOUR 2012”圆满结束,bigbang将于28日在广州、8月4日在北京等地进行循环演出,计划将动员3万多人观看演唱会。

    当日,在上海演唱会会场,不过高达34℃ 的高温,粉丝们还是一大早就挤满演唱会会场。bigbang以一首《fantasy baby》开场,接着又热情演唱了《Triumph》、《tonight》、《monster》、《一天一天》等共23首歌曲。在solo舞台上面,胜利还演唱了国内歌手邓丽君的《甜蜜蜜》,一度主导着现场的气氛。

    一位自称是权志龙粉(权志龙的中娱微博)丝的瑶瑶(21),称为看bigbang的演唱会从湖南省赶过来,很喜欢bigbang独到的时尚造型与歌曲,还说bigbang在其他地方的演唱她会也要去。

    另外,从3月份开始在韩国首尔举行演唱会的bigbang,正在展开亚洲巡回演出,他们想要让亚洲,以及美洲、欧洲等地区感受到KPOP的韩流的魅力。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page_break]

 

bigbang演唱会会场[page_break]

bigbang演唱会会场[page_break]

 

bigbang演唱会 

bigbang演唱会会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