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顺藤而上的你》金南珠两位丈夫阔气外援 为60人聚餐买单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4 08:42:43   来源:   

《顺藤而上的你》剧照

《顺藤而上的你》中的金南珠托“两位丈夫”的福,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金南珠最近剧中的丈夫刘俊相和现实中的丈夫金胜友纷纷为其支援聚餐费,这让金南珠觉得很给力。上周KBS2电视台播出的《顺藤而上的你》收视率突破了40%,“两位丈夫”纷纷支援聚餐费,为金南珠加油打气。[page_break]

《顺藤而上的你》剧照

据电视连续剧负责人透露,金南珠的剧中丈夫刘俊相为上周举行的第一次会餐阔气地买了单。导演以下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演员等60多人一起参加了在江南某处进行的这次聚餐。金胜友也不输刘俊相,像接到接力棒一样,支援了第二次聚餐费,成为了夫人金南珠的“阔气”外援。一起聚餐的演员们纷纷羡慕金南珠在得到剧中丈夫柳俊相无微不至的外援下又得到了现实中丈夫的爱意。[page_break]

 《顺藤而上的你》剧照

金南珠深情地透露,“丈夫虽然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我的作品这么受欢迎,他比谁都高兴。我本人虽忙于出演艺能节目和电视剧,但同时也一直认真地在为《顺藤而上的你》的收视率而努力”。另外,7月15日播放的《顺藤而上的你》在全国标准收视率达到了41.9%,创下了今年下半年的最高收视率。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