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涯明月刀》韩国开播 陈楚河学韩语做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5 11:13:08   来源:   

《天涯明月刀》韩国海报及人物关系

    中国娱乐网讯 武侠剧《天涯明月刀》于昨晚(7月24日)在韩国中华TV频道黄金时段在韩国全国播出。日前,《天涯明月刀》在湖南卫视首播以全国收视冠军的好成绩完胜收官之后,仍是话题不止。此次登陆韩国,势必又将引领一番武侠剧新热潮。
  
    《天涯明月刀》韩国开播   陈楚河版叶开受关注

    随着《天涯明月刀》在湖南卫视超高收视完美收官,不仅二轮将在全国几大卫视开播,更是走出国门登陆韩国中华TV频道周一至周五黄金档每天一集播出。在昨晚播出的第一集中,陈楚河饰演的叶开搞笑帅气的出场以及和傅红雪之间对话,无不让人捧腹大笑,成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随之从韩网的反馈来看,果不然如此,陈楚河饰演的叶开一角被网友热议,陈楚河这个名字在韩国的搜索量也在逐步上升。

    陈楚河抽空学韩语做宣传   被赞为该剧最大亮点

    据悉,为了配合该剧在韩国的播出宣传,陈楚河还特意抽空学习韩语为该剧录制了ID以及采访。虽然才播出一集,但不少网友已纷纷议论道:“陈楚河可能会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谈及这个角色,陈楚河坦言:“叶开很聪明,他是这个剧唯一知道所有事情的人,但他还是会头脑发胀,他没接触过江湖,不知道很多事情,他要去做一些事,或调皮就搞砸了一些事,跟人家打架,这样大家会更喜欢这个人,会觉得跟自己很贴近,又不会把原著的精神拉掉。”相信随着剧集的深入发展,《天涯明月刀》会在韩国会掀起新一轮的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