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宋仲基昔日照曝光 出众面容引人视线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6 22:19:44   来源:   

宋钟基、文根英昔日旧照

    近日,某论坛上以“宋仲基和文根英在成大等待上课的照片”为题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两人面对面站着,好似相互交流的姿态引人视线。

    公开的照片中,文根英一身端庄的淑女服饰配搭棕色大包,散发出成熟优雅的魅力。而宋仲基站在对面笑容满面好似在跟文根英说话。文根英毕业于韩国成均馆大学人文科学系学号是06,而宋仲基毕业于同一所大学的工商管理系学号是05。两人出众的面容引人视线。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纷纷留言:“宋仲基和文根英认识呀”“本来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我也一起上课就好了”等表现出多样反应。

    此外,由宋仲基、文彩元、朴诗妍等主演的爱情剧《善良的男人》将接档KBS 2TV水木剧《新娘面具》于9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