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鹿原》首支特辑曝光 段奕宏成最大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7 09:33:56   来源:   

白鹿原

    中国娱乐网讯 由王全安执导,张丰毅、段奕宏、张雨绮等主演的电影《白鹿原》近日曝光了首支制作特辑。在这段长达3分25秒的特辑中,黑娃火烧麦田、集结村民砸祠堂等恢弘场面,让人看后很是过瘾。

    在这短短的几分钟的特辑中,段奕宏把陕西男人粗狂的性格特质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有点傻、有点愣、还有点可爱。黑娃火烧麦田、带头砸祠堂复仇、同麦客打架等众多场景让人记忆深刻,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黑娃和田小娥赤身躺在金色的麦垛上偷欢,黑娃自身的野性、原始欲望、褪不掉的戾气,让他的生活、感情复杂交错,对于父亲来说是个孽子,对于族长来说,应该是被逐出祠堂一百次的人。

    在特辑中,段奕宏这样谈到,“我们这个团队有非常非常多优秀的演员”。期待9月13日电影《白鹿原》的上映,黑娃带给大家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