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声称“被恋爱” 与霍建华只是朋友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7 08:21:02   来源: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历经六年拍摄的家族史诗剧《大祠堂》终于迎来出头之日,昨日在京举行的开播会上宣布,该剧将于7月30日起亮相新疆卫视。导演阎建钢携领衔主演林心如、潘虹、高明、王雨等亮相。六年前还是偶像派的林心如诠释“苦情”的传统女性,她直言“当时很青涩又胖”,“没什么演技”。

《大祠堂》再现了明末清初两朝三代徽商的悲情往事,剧中夫妻彼此折磨,恋人有缘无分,兄弟明争暗斗。当时因《还珠格格》一炮而红的林心如接演了外柔内刚的传统女性郑秀云,饱尝封建大宅门的种种辛酸,不仅要忍受绝望的婚姻,背负持家的重担,更要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林心如透露在戏中与三个男人都有感情戏,坦言导演找自己当女一号时非常压抑,“他非常大胆,那时大家觉得我是偶像演员,没有什么演技,这个角色年龄跨度大,从18岁开始到50多岁,算是我第一次演这么大跨度,到后期非常有压力。偷偷学潘虹老师的肢体动作,越成熟的人感觉越在眼神里。”

看到荧屏中过去的自己,林心如直言“想笑”:“当时很青涩,又胖,自己也不懂用内心戏去表演,如果是吃惊的戏份就会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最近由于她在微博发布与霍建华的亲密合影被指“恋情曝光”,她表示再次澄清两人只是朋友关系,恋情是“没有的事”,“我没有去删除微博,只是看到网上的新闻时才知道自己‘被恋爱’了。”林心如也发表单身宣言,直言空窗很久,对于姐弟恋她也不拒绝,只等待缘分出现,“年龄不是太大问题,主要是心灵相通、思想相通最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