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绅士的品格》大结局 因伦敦奥运会现场直播被取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2-07-30 10:41:01   来源:   

《绅士的品格》

    SBS周末剧《绅士的品格》因奥运会现场直播被取消播出,令观众们心焦。

    28日要播出的《绅士的品格》最终还是因为奥运会的现场直播被取消播出。因为奥运会的直播,28日《绅士的品格》的播出时间比平时提前了一些时间,于9点30分播出,但是最终播放还是取决于奥运会竞赛的情况。电视剧《绅士的品格》第19集最终遭到了取消播放。
 
    顿时,《绅士的品格》论坛和各种SNS上传了很多关于取消播出的惋惜之情。观众们理解奥运会直播很重要,但是《绅士的品格》大结局也只剩下两集,所以对大结局的好奇心也很大。观众们纷纷表示:“今天取消播放的话,明天也取消吗?那下周呢?”,“就等待了周末!绝望!”,“奥运会也重要,但是更喜欢《绅士的品格》!”,“到什么时候为止停播呢?”等等。

    据今日(29日)SBS安排的播出时间表来看,晚上9点30分开始是奥运会现场直播,所以今天的《绅士的品格》被取消播出。

    因此,这周末成为了想看“鲜花情侣”张东健和金荷娜,“允回音情侣”金民钟和尹贞伊的观众们叹息的周末。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