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阳CGV影城设miss A影厅 中娱微博全程直播冠名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2-07-31 10:56:01   来源:   

制作miss A手模留念

    沈阳开设了国内首家以miss A名字冠名的影城,并设有miss A的专用剧场。

    miss A经纪公司JYP娱乐31日表示:“28日miss A参加CGV星星国际影城miss A影厅冠名仪式。”当天miss A为粉丝表演《Touch》、《Goodbye Baby》、《Bad Girl Good Girl》等热门歌曲,并选择4名粉丝赠送签名CD。另外,沈阳媒体中国娱乐网借助中娱微博的平台对此进行了全程直播。[page_break]

 

miss A

    CGV星星国际影城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中街。经纪公司表示:“180席规模的miss A专用品牌馆在中国首次尝试,预计运营1年。观众等待电影的时间可以欣赏miss A相关视频与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