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阳老公石磊资料介绍 身家过亿美元标准“高富帅”

http://www.yule.com.cn 2012-07-31 13:30:45   来源:   

    潘阳老公石磊资料介绍 身家过亿美元标准“高富帅”最近潘阳和现任男友石磊共同被拍的画面吸引了大众的眼球,两人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潘长江的准女婿不仅帅的掉渣,本身就是个典型的“高富帅”。想不到潘长江能有如此帅的女婿。[page_break]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这位“高富帅”名字叫石磊,是内蒙古通辽人,而且还是私企老板。随后更详细的资料也搜索出来。到底还隐藏着神秘密码呢?[page_break]

    潘阳老公石磊资料介绍 身家过亿美元标准“高富帅”而且名字由石磊更名为武石磊,还是北京武氏集团的总裁,今年才29岁,但是个人资产已经达到了1.35亿美元,真是年轻有为!让女士们都垂涎欲滴的说。[page_break]

    潘阳老公石磊资料介绍 身家过亿美元标准“高富帅”更有网友爆料,在2010年车展媒体日的第一天,就有个价值3500万元的超级跑车被一个中国买家收入囊中,而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我们的这位“高富帅”武石磊。更惊人的是,二位已经在今年结婚了,之前那晚与潘阳在一起回京的神秘人物正式我们的男主角武石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