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代言展示了姣好容颜 堪称“国家代表级别”的美貌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1 11:28:42   来源:   

宋慧乔

演员宋慧乔展示了“国家代表级”的清纯魅力。

在7月31日公开的爱茉莉(amorepacific,株)旗下化妆品牌兰芝的广告中,宋慧乔展示了一如既往的姣好容颜,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广告中她身穿粉色T恤,脸上带着清爽微笑,令人瞬间忘记了酷暑的炎热。她那长颈鹿般优雅的颈部线条和白玉般白皙的肌肤,更是堪称“国家代表级别”的美貌。

此次广告针对20多岁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因为饮酒、就业、压力、减肥、咖啡和智能手机等原因造成的皮肤问题,进行了创意策划。

据悉,宋慧乔在拍摄这支广告的前一天还停留在国外,此番是特地为了拍摄广告而临时回国。为了拍好这支广告,她主动去倾听和体验20多岁女性的皮肤问题,并表示自己也要用雪凝水酷透润修护霜好好犒劳因为繁忙工作而松懈的皮肤,在拍摄时往脸上涂上了厚厚一层广告产品。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