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珊妮16年婚姻破裂 两夫妻各自结新欢(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1 14:02:08   来源:   

陈珊妮和老公16年婚姻岌岌可危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的陈珊妮和结婚16年的老公陈彦豪(Arthur)多次传出婚变,但陈珊妮从未证实。数年前陈珊妮曾被拍到和1名摄影师过从甚密,如今Arthur也被拍到身边有固定女伴,并且贴心接送,看来陈珊妮和老公已各过各的,私生活并无交集。

最新一期八卦周刊拍到,Arthur上月26日晚上近11时,Arthur结束工作,开车离去时副驾驶座上坐着一名清秀女子,2人讨论后决定去吃麻辣锅,饱餐一顿后,Arthur贴心地送对方返家,自己再回家。但Arthur在家只停留10多分钟,就再度驾车出门,这回直奔酒吧,厮混到凌晨3时才回家。据悉,该名女子在Arthur身边多年,2人目前还一起共事。

对于婚变,Arthur和陈珊妮都不回应,Arthur则解释女同事家住附近,一周约3次会送她回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