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勒-斯威夫特和肯尼迪后人恋爱 两人牵手拥抱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2 08:07:32   来源:   

和斯威夫特一起的这个男生比她小4岁。斯威夫特才23岁,身高1米8多,可想而知,这个男的身高和年龄都让人惊讶。

昨日,两家美国报纸称,美国乡村歌曲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正约会肯尼迪家族成员。《纽约邮报》刊登照片显示,她与比她小4岁的康纳-肯尼迪手拉手,很像情侣。《波士顿先驱报》打趣称,6次获格莱美奖的斯威夫特下手很快!目击者表示,看到两人在位于海恩尼斯的肯尼迪家族专属的公寓里牵手、亲吻、亲密地搂抱。现年23岁的斯威夫特高一米八多,感情经历相当精彩。2009年,她曾与被外界视为非常匹配的《暮光之城》演员泰勒-洛特有过一段3个月的恋情,此外,她还与青春音乐喜剧《欢乐合唱团》男星克里-蒙泰斯、好莱坞男星吉伦-希尔都传出过绯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