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素妍缺席新剧制作发布会 被猜测与“排挤说”有关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2 14:00:16   来源:   

素妍

    中国娱乐网讯 tara素妍缺席《海云台恋人》的制作发布会。

    8月1日在首尔举行的KBS 2TV新月火剧《海云台恋人》的制作发布会上,主演金康宇、赵汝珍、郑锡元(《屋塔房王世子》中饰演王世子朴有天身边的大臣于龙戌)、南奎丽、姜敏京、宋贤旭PD、黄恩京作家等出席。

    当日的制作发布会上,成为最近网友们话题焦点的“tara花英排挤时间”有关成员素妍缺席,这一点引发网友关注。有人介绍素妍最初计划就是缺席《海云台恋人》制作发布会的。但面临着素妍要从电视剧中“下车”的要求等等困境,这时候缺席制作发布会也许是因为“tara排挤说”造成的的疑问仍然存在,因此无法回避网民的视线。

    对此,宋贤旭PD表示“希望tara时间能够顺利解决,素妍本人令拍摄现场很愉快,由于在现场是老小有对前辈们很尊敬,希望大家能够善待她”。

    另一方面,素妍在《海云台恋人》中饰演77万元世代的达人,同时也是姜索拉(赵汝珍饰)的妹妹李观顺。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