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梓淇透露曾怀奥运梦 回首弃武从艺心路历程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2 13:20:48   来源:   

高梓淇

近日,随着伦敦奥运赛事如火如荼,众多明星也开始以他们独有的方式祝贺中国奥运健儿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而邵兵、陶红、高梓淇、任贤齐这些有过运动员经历的明星们更是对奥运赛事尤为关注,其中高梓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也曾怀有奥运梦,他说运动员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也深知每一份荣耀背后的辛苦付出,所以在看比赛时更是感同身受,由衷地为每一位奥运喝彩。

据悉,在做演员之前,高梓淇曾是国家二级运动员,擅长篮球、手球、110米跨栏,还曾获得四驱车全国比赛亚军,在他看来,那是一份非常辛苦却又令他感到十分光荣的职业,能够代表国家出征,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健将正面较量,对于运动员而言是一种使命,更有着无法言语的自豪感,在赛场上的全力以赴,赢得的亦不仅仅是奖牌,而是一种认可与尊重。高梓淇回忆起自己的运动员生涯无限感慨,表示当初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那些日子历历在目,而后来却因为种种原因放弃了奥运梦,随后考取上海戏剧学院,从此走上了演艺之路,但心中有关奥运梦想的火焰却从未熄灭,每一届奥运会他都密切关注。

近期第30届伦敦奥运会赛事正热,原本计划赴伦敦观战的高梓淇,因为大量工作在身未能抽出时间亲临赛事现场,但他会在工作间隙关注中国奥运健儿战况,他说,虽说自己早已离开了那个职业,但如今作为一名演员,依然能体会到相似的感受,站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一如赛场上的运动健儿,每一份荣誉都来自背后无限的汗水与泪水,而能够站在赛场是,本身已是一种成功,希望中国奥运健儿不要有太重的心理负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梦想而战就好。

转行从艺之后的高梓淇,似乎更有了一份自信,虽说职业性质不同,但他认为不论是做运动员还是演员,都是他使自己不断完善的过程,也希望在这过程中,能够得到同样多的肯定与支持。

新闻表情